close
【YOYO】為一句話,為一個人。 說:
*我有看錯嗎
*大家都在線上
*可是沒人要拉
~泰~ 說:
*可以打
PIKI~白虎丸 說:
*我是封
*來去無影蹤
[yao] 說:
*o
*ㄟ
*A婆說
*他跑去新竹了
PIKI~白虎丸 說:
*是因為我嗎
王王-許屁屁- 說:
*..
JC 說:
*關你屁事
*幹
[yao] 說:
*他愛上凱成了
PIKI~白虎丸 說:
*我也不知道
~泰~ 說:
*0.0
【YOYO】為一句話,為一個人。 說:
*許凱智說話ㄌ
[yao] 說:
*他下午就走了
PIKI~白虎丸 說:
*我從以前就這樣
[yao] 說:
*他說他現在要回來呃
【YOYO】為一句話,為一個人。 說:
*雖然只有兩ㄍ點
PIKI~白虎丸 說:
*常常有人喜歡我
*哈
【YOYO】為一句話,為一個人。 說:
*那妳準備一下去載他
PIKI~白虎丸 說:
*(苦笑)
[yao] 說:
*@_@
*你很自作多情喔
PIKI~白虎丸 說:
*要說
【YOYO】為一句話,為一個人。 說:
*可以把阿丸踢出視窗嗎幹
PIKI~白虎丸 說:
*我今天剛好等個實驗
*我等你
*我在實驗你會部會喜歡上我(校)
[yao] 說:
*.
*我笑了
*本日最好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f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