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的記憶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呢
利用聯想可以想起好久好久時候的事
這禮拜檸檬要來我家睡一晚
昨夜睡前就在想
房間是不是要整理一下
他睡上舖的話是不是要踩桌子上去
就想到旁邊的抽屜櫃
也不知道怎樣
竟然想到我跟我哥小時候

那時候大概是我國中 我哥高中吧
那時廣播還有東洋星空

FM98.7 Sakura Radio
『週一到週五~晚上的十點到十二點
東洋魔女佩珮~陪你到夜深~東洋星空』

天啊 好遙遠 離題了
那時有不知道哪來的大肚魚
我們把他們養在透明的元本山海苔罐裡
那罐子 就放在我們兩個書桌的中間 - 抽屜櫃的上面
因為那時候家裡沒有打氣
所以我們兩個就輪流拿塑膠管
把氣吹到罐子裡...
現在回想那畫面還真是愚蠢 orz

想到愚蠢的事
就想到更早之前國小下課
就到台中技術學院等我
閒閒沒事就想些古靈精怪的東西
那時候就想要喝免費的飲料
心裡盤算著
用十元硬幣 上面綁著綿線
投到販賣機裡
再利用棉線把它拉出來
這樣就可以無限loop的投飲料了

結果事實不是這樣啊
硬幣一丟進去就拉不出來了
想想算了 就按了一瓶飲料
可是飲料沒有掉出來啊啊啊

後來下課了
幾個學生去那邊投幣
結果也沒有飲料掉下來
我們就趁上課都沒人的時候
再去販賣機死命的拉 打 摳
結果之前學生投進去的錢就掉出來了...

well, that's pretty much about i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ifer74 的頭像
    lucifer74

    lucifer74

    lucif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